人工造雷机

虾是没有脑子的
你们连做我吃的虾都不配

蘭波先生的舊帽子(2)

#突然繁體??
#催更的那位小天使好嚇人qwq
#前面是中也的视角

我是中原中也。

硬要说的话也不完全是人类。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来这里做事结果却忘记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真是有够可笑的。

果然还是不能适应吗?

说起来兰波先生居然也在,但不知道为什么总给我一种讨厌的感觉。

刚刚居然还用一种我听不懂的语言吼我。

虽然听不懂但我知道那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如果有什么疑问就提出来吧”兰波先生曾经这样说过。

于是我就开口了。

结果兰波先生看上去很不高兴地甩开了我的手。

不,好像不只是不高兴,但是那种情绪是我不知道的,怎么也没法形容。

但是我很难过。

就是不开心。

感觉有什么东西要流出体内了。

“xuwjzxjs(见上文,这里中也听不懂)”

兰波先生用奇怪的语言冲我怒吼,我头顶的帽子都被掀了起来。

说起来,这顶帽子是哪里来的?

他的双眼睁得大大的,似乎有着和壁炉里一样的火光。

这就是他说过的“害怕”吗?

我抑制不住大声哭喊着。

兰波先生说这是讨厌的意思。

害怕也是讨厌的一种吗?

兰波先生,

您讨厌我了吗?

港口黑手党是个很熟悉的地方,但是我怎么想都想不起来。

那位森先生似乎和兰波先生的关系不是很好,虽然都是在笑,但感觉并不是开心。

啊啊,必须要再学习才可以,不然的话什么都不明白呢。

我悄悄地又抓住了兰波先生的衣角,这次他没有甩开我。

“太宰你居然真的把人家拐回来了?!”国木田推了推眼镜,眼光全放在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位黑手党干部已经ooc(作者干的)出了天际。

江户川乱步懒洋洋地睁开眼睛,突然站起来。

路过仍处于呆滞状态的太宰治意味深长地拍拍他的肩落下一句:

“加油啊太宰。”

评论(1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