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造雷机

虾是没有脑子的
你们连做我吃的虾都不配

以黑手党之礼赐吻于你

#BGM  https://music.163.com/song/31341428/?userid=584020116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新了,手机岌岌可危
#abo的连载会整改,六月的时候会给大家呈现更好的作品
#也许是最后一面啦
#刀预警,污浊宰x人间失格中异能反向设定

“啪嗒,啪嗒。”

雨不止不休地下着。

灰蒙蒙的雨帘遮蔽了一切。

“太宰!”国木田独步撑着那把快被风刮跑的伞找自己的搭档,水汽弥漫上镜片让他更加模糊。

“啪嗒。”他索性丢弃了那架本就快寿终正寝的眼镜。

快点啊。

太宰治在哪里啊。

社里的大家都急于寻找他的下落,也不是什么特殊的任务。只是乱步先生说“必须找到太宰治”才那么做。

那个绿瞳的年轻人少见的严肃让所有人害怕起来。

“太宰!你干什么去了,大家都在找你!”国木田在河岸边找到太宰治的时候伞早就无影无踪了。

“……”

太宰治,重力异能的持有者,此刻带着近乎死气沉沉的神色靠在河堤上。

“国木田,我好冷。”

“你怎么了。”国木田独步难得耐心地听他说话。

“不知道,我想睡觉。我好累。”

随后就闭上了眼。

“喂太宰?!”国木田慌了,一探他的鼻息才发现这家伙只是睡着了。

“真会给人添麻烦。”他认命地扛起浑身湿透,头发上还带着树叶的人。

“扒。”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

那是一条皮质的choker,在雨水河水中泡久了的金属扣竟然让国木田觉得烫手。

*

入目只有无边无际的红色。

“好讨厌。”

被这红色包裹的黑发少年皱起了秀气的眉头。

这样的感觉。

为什么这样的“情感”会作为他的异能。

忧伤。

听起来蠢死了。无差别地攻击一切事物。

啊啊,我连自己在干什么都不知道的话还不如被森先生肢解,两种死法都糟糕透了。

突然。

一抹黑色撕裂了深红色的天空。

一双戴着黑手套的手把他拉了出来。

“又是你啊,漆黑的小矮子。”

失去意识之前又是中原中也的脸和声音。

又没死成,太讨厌了。

*

尾崎红叶一直很赏识那个叫中原中也的孩子。

不仅拥有强大的异能还刻苦努力。

可惜就是太单纯了。

——

“你说谁是小矮子!”

哦,可能脾气还有那么一点点火爆。

她继续喝着她的茶,虽然这改变不了她生理年龄只比那两个家伙大四岁的事实。

“咚!”中原中也的匕首在她背后的木板上开了个大洞,木屑飞到茶壶里毁了刚做的一壶好茶。

“都给我滚出去!”

夜叉狠狠地教训了那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家伙。

“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淡黄色的茶水渗透了土壤,茶树一如既往散发着幽香。

“果然是还小啊。”

*

事情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啊啊您是说哪件事?

和中原中也有关的,需要我说出来是什么事么? 江户川乱步把帽子放下。

你说蛞蝓啊?

那个傻瓜为了救我自己死掉了哦。

执迷不悟。

江户川乱步在心里摇头,站起身来,164的身高硬生生掰出了641的架势。

你喜欢中原中也。

绿色的眸子牢牢锁定住了他。

“啊啊,难道说身高差不多的人都会有些相似之处么?”

太宰治也站起来升了个懒腰,刚刚恍神之间想到了一些以前的事。

茶香还缭绕在鼻尖呢。

“可为什么中也就那么迟钝呢。”

语气轻松地仿佛刚刚那个面色灰白手里紧紧拽着人家颈饰的人不是他。

*

下雨天一直很适合入水,因为基本上不会碰见麻烦的蛞蝓。

“噗通——”

他操纵着自己的异能往河川深处沉去。

接着又是一个入水的声音。

诶 居然有和他志同道合的人,下次碰到了的话就和他一起——

还没想完他脸上就被狠狠赏了一拳。

鬼知道中原中也为什么在水底下也那么有力气。

异能被消除,太宰治像是和中原中也在水中舞蹈。

如果有哪个舞蹈不需要氧气就好了。

他看得出来中原中也很累了。

但是他在冲着他微笑。

笑得他毛骨悚然,连牙齿都开始微微打战。

谁知道中原中也只是抓住了他的领结,扯了下来。

然后把他推了上去。

天知道中原中也为什么突然不想活了。

他盯着手里那条不知道为什么被他扯下来的choker看了两眼。

最终想起来中原中也把他推上去的时候好像有用唇语和他说

“忘了我吧。”

随后他爬上了岸。

雨不止不休地下着,仿佛天空之中从未出现过太阳。


*

果然雨天还是更适合殉情吧?

他盯着河面胡思乱想。

我有点累。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