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造雷机

虾是没有脑子的
你们连做我吃的虾都不配

记一个梗,希望有画手太太能认领

#(前几天看到某个笨蛋想到的,别问为什么)

“中也。”中原中也听见太宰治的声音从下方传来。三楼的楼梯间总是会特别挤,因此他没好气地冲二楼楼梯上甩了一句,“干嘛?”

那双长腿朝上移了几个台阶,微凉的指尖捧住他的脸颊。

在旁边一片女生的惊呼声中,太宰治就这么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他接了个舌吻。

“哇小矮子我要告诉教导主任你居然偷偷吃糖,还是奇怪的西瓜味!”太宰治放开中原中也的脸,亮晶晶的眼睛和他平视。

“蛤?我明明吃的是橙子味的,青花鱼你味觉和你的脑子一样出问题了吗?”中原中也想都不想就怼了回去。

“啊,这样吗,那作为封口费,你给我一颗糖好啦~”太宰治一边微笑着一边接住了朝自己砸过来的糖,继续往楼上走去了。

中原中也走到一楼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绯色瞬间爬上他的耳尖,小声嘀咕道:“刚刚,太宰治那混蛋是不是亲了我一口?”

而太宰治则直接找到了与谢野晶子,一副哭丧着脸的样子,和刚刚淡定调戏中原中也的样子截然不同。

“与谢野姐姐,中也果然对我没意思.....”

“怎么突然这么说?”与谢野疑惑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指甲,按理说这种程度的撩拨以中原中也那种脸皮早就应该追杀太宰到五楼来了才对。

“我按照你教我的方法亲了他一口,结果那条蠢蛞蝓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太宰治满脸的想和中原中也殉情无果。

“可能......”与谢野晶子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计策,于是她上前安抚性地拍拍太宰治的肩膀,“他是真的讨厌你吧。”

“诶诶诶???”




再解释一下这两个人的位置w,大概就是太宰站在中也下面的几个台阶上,身高差不多齐平的那种,然后他捧起中也的脸身体微微向前倾去亲中也啦

设定是校园pa,恋爱白痴宰x反射弧超长中也,没有画手太太写甜文的太太也好呀......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