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造雷机

虾是没有脑子的
你们连做我吃的虾都不配

游戏

#一开始就写得乱七八糟,现在,,,改得更乱了QAQ




〈酒〉


“太宰。”中原中也的脸上还带着醉酒的红晕。



“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太宰治怀疑的盯着自己搭档的脸看,好像要从那张精致的脸上看出花来,随即又调整出一副呕吐的样子,“中也好恶心。”



“我说啊……”中原中也一把揪过他的领子,“我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和我交往啊太宰治!”



〈樋口一叶〉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在一起了。



这几个字分开来我都认识。



合起来……是什么鬼啊!



我是樋口一叶,恕我直言,那两个人谈恋爱的可能性简直和芥川前辈突然变成白莲花的可能性一样高。



“没错,”芥川前辈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真是同情太宰先生。”



“啊……诶?”我下意识地附和,下一秒反应过来好像自己忽略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为什么同情的是太宰治?



这种情况同情的不应该是中原中也吗?



是我听漏了什么吗?



他们俩真的在交往?貌似太宰治还是下面的那个??



不得了不得了。



然而,life  is  fall   of   unexpected,事情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坂口安吾〉



“喂安吾,”中原中也冲我晃了晃酒瓶,“陪我喝酒。”



“把我叫到这里来就是让我陪你喝酒吗?我可不记得我有喝酒这种爱好……”我着实没法对满屋子的酒气和颜悦色,“我记得昨天太宰还带着你见过我们。”



“噗。”中原中也轻笑了一声(不过听起来更像是在笑他自己)把手里的酒瓶放在茶几上,“我要说的就是这件事。”



“我感到抱歉。没想到太宰治竟然那么纯情。”



“你说什么?”我感觉镜框要碎了,我也真没想到原来您才是世人口中渣男,“你怎么能……”



这两天我和织田难得在太宰治眼里看见笑意,常常在他口中听到中原中也的名字。



那样得意满足的笑脸。



若是知道了真相,就再也不会出现了吧。



“那只是个游戏。”中原中也晃晃手里的酒杯,垂下漂亮的眼睑,眼神闪过一道晦暗不明的光来,“他竟然没发现。”



“我没想过他会相信我。”中原中也就像真正符合他年龄的一个孩子一样用委屈而无措的口吻对着友人倾诉,“也没想到他会带我去见你们。”



“哈!还带我去游乐场。蠢得不像个干部。”



“你觉得你应该是什么心情。”我迫使自己冷静下来,而不是用手边的酒瓶砸醒这个傻子,毕竟这还是个孩子。



“我应该嘲笑他的。”中原中也笃定地说,“我全世界,最,讨厌,太宰治了!”



“但是我害怕。”中原中也一杯一杯给自己添酒,“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你喝醉了中原。”我夺过他的酒杯。



“啊,说起来安吾你还没喝过酒呢,现在是等不及了要用我的杯子喝吗?”



“中原你真的醉了。如果你真的感到愧疚,就立刻去跟他说清楚吧。”



随后我走出了公寓,好心地帮醉鬼关上了门。



“这种事……”







我叹了口气,不理那家伙根本听不清的嘟囔走下了楼



〈三人组〉



“安吾~”太宰治像是再也受不了了,转过头来看着坂口安吾,“有什么事就直说吧。”



我还要回去找中也呢。



“成为了好男人了啊太宰。”织田带着一脸“吾家有宰初长成”的表情调侃。



“……不”坂口安吾第五次推了推他的眼镜,“没什么。”



还是先不要说了。



真是同情太宰先生啊,他又想起芥川龙之介的话来。




〈芥川龙之介〉



那天中原先生和立原、梶井和在下出去喝酒,樋口因为不会喝酒自然被排除在外。



立原道造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还是追求妹妹到疯魔了,居然提出了类似于小女生才会玩的玩意儿。虽然鄙人觉得妹妹并不会喜欢这样的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



男人们自然是对八卦没有太大兴趣的,我也觉得跟女人一样聚在一起唠唠叨叨很无趣。



玩点大的才有意思,用梶井那个满脑子柠檬的家伙的话来说。



酒瓶转到了中原先生面前。



惩罚条件是,



“和你最讨厌的人告白,并和他交往一个星期。”



隔天我就听到了中原先生和太宰先生交往的消息。



樋口和银兴奋地讨论着关于“双黑什么时候结婚”


的话题,我边咳嗽边走过去。


同情般地看向了太宰先生的方向。


啊,当然我并没有同情太宰先生的意思!





〈中原中也〉


“我知道的哦。”太宰治轻轻笑了笑,把手里的叉子放下,“中也玩游戏输了嘛。”



“对不起。”我搅弄着那块淋满酱汁的牛排,低着头不敢看他的表情。


结果还是说出来了,毕竟一个星期要到了。





“为什么要道歉?”



“哎?”



“我啊,和中也一样,”太宰治叉起一块牛肉,“只是在玩而已啊。”


虽然那混蛋在笑,可是看着却觉得一副要哭了的样子。


酱汁顺着嘴角溢出来了一点。


不会咸死么……不对关注重点不是这个!



“等等!”



“中也想说什么?”彼时太宰治已经擦好了嘴打算走出酒店,冷淡地看了眼被我扯住的袖子。


想说……



喜欢你?




〈尾崎红叶〉



太宰治那个混小子!



我看着远处相拥接吻的两个人,感觉自己的夜叉蠢蠢欲动。



中也什么时候被他拐走了??!



而且就在酒店门口?!



太宰治你不要脸中也还要的啊!



我正收起伞打算抽出刀冲上去处决了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下一秒却看到太宰治紧紧搂住了中也。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耳朵突然变好了,那轻轻的一句话钻入我的心底。



但是我喜欢你啊,中也。



那认真的神色让我想起了我少时懵懂天真的情愫,光之矢射穿我的胸膛。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我把异能收了回去。


中也,准备好接受妾身明天的拷问了么?



〈太宰治〉



我知道中也在骗我。



那双蓝色眼睛只有在骗人的时候才不敢直视我。



所以我索性直接告诉他。我想要他想到快要疯掉的程度。



用世俗的语言掩饰暗藏的扭曲的情感。



反正,



无所谓了。



不管他是否爱我,只要他成为我的东西。



就足够了。



黑手党不需要心,



更不需要爱情。



〈织田作之死〉



“去成为好人吧。”织田作之助轻抚友人的脸颊。



雪白的绷带层层剥落,露出底下真实又深邃的鸢色。



他轻轻点了点头。



爱情为何物?



〈再也不见〉



漆黑的夜晚缀着闪亮的星空。



橙发被轻轻拨开,在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盈的吻。



像是羽毛略过湖面,



被沾湿之后,心甘情愿沉入幽深的湖底。



带起短暂而美丽的梦境。



“                 ,中也。






爆鸣声划破天际。



Game  over


一点点后续:


“太宰治你竟然把我的摩托炸了!!!”


“啊当时本来想用摩托做个‘happybirthday’的,但是觉得太土就改成单纯的爆炸啦~”



中原中也刚要发作,就被某鱼攥住了手。


“反正我现在只是个普通社员,只能以身相许啦~”


(围观的芥川&中岛:太宰先生为什么说情话的时候都不忘耍流氓)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