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造雷机

虾是没有脑子的
你们连做我吃的虾都不配

奉子成婚(3)

#有一点看不出来的假车。

https://huafenguomindehuajiang.lofter.com/post/1e952bbf_11efe715<0>

https://huafenguomindehuajiang.lofter.com/post/1e952bbf_11f197e5<1>

https://huafenguomindehuajiang.lofter.com/post/1e952bbf_11f72ce8<2>

0

“尾崎大人!”

“还没找到中也吗?”尾崎红叶看了一眼下属,手中的刑具收紧了几分。

穿着一身红衣的尾崎红叶手中还沾染着血迹,血色蔓延进赤色的瞳孔,让下属抖了抖。

“算了,”尾崎红叶松开刑具,放开不知何时被折磨死的俘虏,“去找太宰。”

“可是……”

“都给我去找太宰治!”尾崎红叶终于爆发了,身后的夜叉若隐若现,“不然就等着和这坨垃圾一样吧!”

“是!尾崎大人!”属下诚惶诚恐地退了下去。

“红叶君。”森鸥外的声音在背后幽幽地响起,“不要太心急了。”

“首领,您也想和夜叉切磋么?”尾崎红叶冷笑一声,“要是中也出了什么事……”

“这你可冤枉我了红叶君,我可管不了太宰君啊?”老狐狸的脸上依旧挂着万年笑容,“要说也是中也君的不好呢……”

“这和中也没关系!”尾崎红叶看上去想给森鸥外狠狠来一刀,“还不是你家那个小崽子搞出来的事情!”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谁知道他对中也君的占有欲到了那种地步呢?”

1

“哗啦——”锁链被轻轻拉起。

“吃饭了中也。”太宰治手里拿着便利店里买来的粥,微笑着对床上的中原中也说。

“不要。”意识不甚清醒的中原中也抬起眼皮看了看色泽鲜艳的食品,摇了摇头,“放我出去,太宰。”

“不行哟。”太宰治自顾自把粥放到床边,撕开勺子的包装舀了一勺粥。

“把你放出去,再让你去找别人吗?”

太宰治把勺子递到他唇边。

“趁热吃吧。”

2

啊啊,又过了多久?

这样的噩梦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大姐他们还没找到我么?

太宰治到底想干什么。

枷锁一般的情感我才不需要,可是不论是身体还是灵魂都好痛苦。

去死吧,太宰治。

这样的暴行还会持续多久,我已经坚持不住了。

送进来的东西如尖刀一般,并不能带给我快感。

抱歉,磷。

有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

对不起。

对不起,磷。

我的孩子。

明明,再有两个月,你就能来到这世上来了。

两片长长的睫毛缓缓闭合,叠在一起形成一块绝望的阴影。

3

“中也!!”

是谁在叫我的名字。

“中也!!!”

是大姐啊。

“怎么回事,为什么他还没醒?!”

喂喂,不要朝无辜的医护人员发火啊大姐,会长皱纹的。

“抱歉尾崎大人!可是中原先生他!我们已经尽力了!”

“……”

“那就都去死吧。”

“给妾身的弟弟陪葬。”

大姐头,我还活着呢。

话说弟弟是什么啦,不要擅自决定啊喂!

我才是要保护大姐的男人啊。

不要这样啊大姐,你不是还要和我一起照顾磷的吗?

我极力地想要张口,告诉她我还活着。

最终什么也没做到。

但是,至少抬了根手指。

4

中原磷生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早晨。

他的父亲陷入了长久的昏迷。

早产的孩子正在保温箱里酣睡。

“咔哒——”一道黑色的人影从门缝里钻了进去。

“真可惜呢……”相貌俊美的男人带着阴测测的笑容。

“要不是为了不吵到中也我就用枪了。”

修长白皙甚至略显苍白的手指掐住稚嫩的脖颈,孩子皱巴巴的小脸顿时因为缺氧而发青发紫。

“红叶大人!他醒了!”

“啧。”太宰治松开手,然后颇为可惜地拿出手帕擦了擦。

“命大的小鬼。”

被揉成一团的绢布飘落在地上后逐渐打开,上面什么也没有。

#虽然大家可能都看得出来但是这里太宰说的可惜还有“居然没把这小鬼做掉还连累了中也”的意思。

以及我真的是中也厨。

评论(1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