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造雷机

虾是没有脑子的
你们连做我吃的虾都不配

兰波先生的旧帽子(1)

#特典剧透注意
#别着急,我知道帽子是森先生送的
#是太中。太中。太中。(重复三遍)更新随缘
#太宰:我男票把我绿了我还要把他当儿子宠怎么办急在线等

0

唇分。

“兰波先生,为什么要对我做这种事?”

“兰波”抚摸着眼前人的脸庞。

“你讨厌我了吗中也?”

中原中也摇摇头,绽开一个不怎么连贯却天真到极致的笑容。

“怎么可能,我最喜欢兰波先生了!”

1

三天前

“给我守好街角,其余的交给我来!”

“是,中原大人!”

这是中原中也作为干部执行的第四百二十九次任务。

不过是很普通的任务罢了:剿灭敌方所有异能者。

情报部发来的资料他也好好看过,没什么特别的。

虽说对其中一个异能为“将对方的记忆重置让其将身边最近的人认做最为思念的人,并且该人必须已死。”稍微让他多看了两眼,但也就那样了。

电视剧中的神转折通常发生在这种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时候。

可惜中原大人从来不看黄金档的电视剧。

那个该死的异能者释放异能的时候他略微往前晃了几步。

第一个念头是,太宰这家伙怎么在这里。

第二个念头是,我为什么在这里?是要做任务么?

第三个念头是,这是什么地方?

最后一个念头直接随着上扬的嘴角蹦出了声,

“兰波先生,您为什么也在这里?”

2

太宰治抬头看了看天 ,看了看背后。

没有任何人。

完了,中也终于傻了吗?

“兰波先生?”谁知道那家伙居然还凑上来拽住他的手臂,用法语念着一个陌生的名字。

兰波?是谁。

不知从何而来的烦躁让太宰治甩开了中原中也的手。

“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兰波先生?请告诉我!”

“……”

中原中也又上前小心地握住他的衣角。

“对不起,兰波先生。”

“蛞蝓你脑子有问题吗看也看清楚点,不然需要我给你配个眼镜吗?”太宰治额头上青筋突突跳着,说出的话压根不受大脑控制,“还用法语你是终于要承认自己的国籍了吗?”

对面陷入了几秒钟的沉默。

“呜,兰波先生讨厌我了吗?”太宰治惊悚地看见豆大的泪珠那个中原中也的眼眶里流出来。

伏低做小的样子让他差点没把昨天喝的酒喷出来。

“……别哭啊”太宰治嘴唇翕动两下,最终憋出这么一句话。

黑手党的工作终于让中也精神失常了吗?!

3

“太宰君,很可惜。”森鸥外看着中原中也脸上的泪痕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结合了一下太宰治的陈述,得出结论:

“现在在他眼里,你就是“兰波先生”。”

“而且好像他只记得这个了呢。”

很好,中原中也,你死定了。

太宰治磨了磨牙。

评论(17)

热度(138)